連著在山上兩周
可能第一次在山上呆了這麼久的時間
可能是這禮拜為了其它老師們的考核及薪資印領清冊而頭大   
作了很多次    花了很多時間和精神    老是出了點小問題
........................簡直讓沒耐性的我快瘋了    還好擔任人事的弟弟人很好    總是原諒我的無理取鬧    哈哈    耍任性耍的很疏發心情~~~~   
                        沒辦法    誰叫人事弟弟老是給我出錯...............................     同為菜鳥    只能互相啦~~~  哈哈....
可能是我的腦袋想著放假休息了吧
後面這兩天的我火氣特別的大
懶的說話.....
一說起話來就免不了的有點暴躁
天ㄚ
還好現在回到家了
免得在學校發瘋ㄚ~~~
哈哈
這禮拜可以算是整整休兩天
因為星期一學校柔道隊要到草屯體育館參加縣運
三四五六年級全體動員出發
嘿嘿   
我不僅跟得到
還可以星期一再到會場就行了耶
真是賺到啦
不用在星期日中午就出門
星期一早上在騎著我的老綠到草屯便可
簡直是莫名多了一天的假日嘛
嘿嘿
真爽
星期一也不用上課
陪著我那四個小毛頭就行了
真不錯    嘿嘿~~~~
 
內心os
我想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一堆人想當老師了
一年有個一個半月的年終
學年一開始還有個一個月的考核獎金可以拿
每年的月俸也是跟著年資年年增長個2%    就連山地加級也跟著月俸增加2%
哇靠
算著他們的錢
真是感嘆自己慢了一步
以前真該好好唸書的
打什麼混阿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