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嘿嘿....我就只有一堂課....
每個禮拜的星期三
簡直就是我的休假日~~~
 
今天的主任要上水源頭勘查攝影為之後的重建做前備計畫
我第四堂才有課
索性突出要求
希望可以跟著主任去那個傳說中的水源頭....
 
才剛要進水源頭
就發現果然是個人煙稀少的地方
曲折的山路........雜草叢生
技術得磨練好才有辦法開那條路呢~~
 
下了車徒步往水源地前進
一路上上上下下的
又是大岩石
又是碎石泥濘
又是湍急的河水
小則有像獨木舟般的水管路(就兩根大水管充當小路)
陡則有90度角的岩石等著妳攀爬(就靠那前人走下的痕跡往下走往上爬的)
我拿著相機想拍下上山的感覺
哈~~簡直可以說是小小的探險隊了吧
 
走入這個發祥的秘密基地
沿路感受著探險節目中實地的快感
實際的體驗著野外活動的樂趣
拿著我的相機拼命的拍呀拍
這時便跟我家的總務主任成了完全的反比啦
主任正認真努力的勘查著水源頭的一靜一動
水源頭的水狀況如何
水量有沒有少    水壓夠不夠大
要拍下哪些關鍵的東西給設計師去規劃
大概還需要多長的水管來接通水源地的水
我這傢伙根本是來亂的
一副觀光客的心態
東拍西拍    嘻嘻哈哈的~~~~
雖然亂了一下
但說真的
今天真是大開了眼界
也很開心的做了一個小時的大自然洗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