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時學開車....
記得那時教練連排檔都沒教
我就一個人帶著小妹開著老爸的車出門去了
果然...
不換檔硬催油的結果就是老爸的車引擎縮鋼
那時剛好家裡有重要的事要去處理
老爸氣得跳腳
修車花了一大筆錢
老媽心疼得大哭
我也是就這樣不想再碰我老爸那台車了
 
最近大概是看到身邊的同事們都會開車吧
我也兩隻手發癢
硬著頭皮開著老爸的車
重拾過往的記憶
慢慢的練習開起老爸的車緩緩前進~~
 
今天
帶著老爸  老妹   跟小吉吉
從家裡經綠色隧道往草屯
一路驚險....
但卻也是平安的到達目的地
嘿嘿
等寒假一到
我一定要來練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