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人呢....總有許多不同的類型
 
我瞭解
人呢....總是有著屬於自己的脾氣
 
我明白
人呢....在不傷害別人的情形下    總是可以表現出自己的特色及想法
 
可是
有時我無法理解
每個人的心裡到底想個啥奇怪的東西
每個人的心裡到底打著什麼深沈的算盤
 
每每聽到奇人異事
我只能嘖嘖稱奇
然後提醒自己
真的不能太過於信賴人
畢竟
人呢...
是個聰明的獵人
只要鎖定了獵物
就有辦法製造武器
就不會輕易的放下心中的那個慾望了
 
唯一的方法就是
在狩獵場裡套上我的保護色
躲避獵人的狩獵行動.....
 
小心
敵人就在妳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