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偉雅的婚禮上(記得是九月的事了吧)
大家就預定好12/23上山找我過聖誕夜
說過來找我的朋友還真不少
真的上來的還真的就只有你們啦呀
哈~~
果然醫療服務隊出來的
還是不一樣
每個都喜歡新鮮刺激的東西
大家都有冒險家的精神........
訓練過的真的不一樣...   ^     ^
任憑我怎麼說路爛
大家依舊依照行程
完全沒有退意
讓我可真是受寵若驚...
 
原本還擔心太久沒聯絡了
沒話題跟大家聊
 
原本還煩惱山上也只能看看山四處走走晃晃
沒啥特別的景點帶大家去
 
結果沒想到..
還真的是我想多啦
哈哈~
一見到大家
熟悉的感覺馬上上來
延路嘻嘻鬧鬧....歡樂不斷.....
我也是聒噪的講個不停大笑聲不斷...
大家也都很會自HIGH...
後來水源頭鳟魚場也沒去
光在廚房大秀廚藝
光在房間裡大玩驚爆骰子樂
光在校園裡拍照
大家就開心的不得了
 
 
今年的聖誕夜前夕
真的很不一樣...
聖誕夜的發祥瑞岩教會晚會上
有幾個有愛心的年青人
............在買自己食物時還會想到小朋友   
            還買了應節的聖誕棒棒糖上山發送給小朋友
            真不愧是醫服出來的
            個個有愛心....
............人家的晚會自己還參與的很開心....
            化粧舞會    超級比一比
             哈   不曉得大家有沒覺得像出隊時的晚會呢....
 
我想
我會開始期待四月的玉山之旅了
 
希望可以成行~~~~    ^       ^
 
 
ps..可別忘了把照片傳給我喔......
      記得小妹最愛洗照片了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