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跨年夜怎麼過呢~~
 
今天跟老妹只想出門逛街
於是騎著老綠上路...
 
到了雙十路
發現有一堆人排著隊不曉得要幹嘛
心想.....大概有演唱會或簽唱會吧
.....壓根忘了今天是跨年夜.......跨年晚會完全沒想過~~~
問老妹之後想不想來瞧瞧
老妹不屑的回了我一句....不用了~~
 
於是按照既定行程
逛了三個小時的中友出來後
跟著人群走..
走著走著來到了跨年晚會的現場
這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跨年夜呀~~~~
 
兩人也隨興的進入會場...
即使人家已經用大聲公大聲放頌說...裡面已經大暴滿...不要再進入啦....
 
理所當然..
也只有看電視牆的份了..
而我和妹妹成了人肉墊子...東壓西倒的...
要進....進不得
要退....退不了~~
哇....就連呼吸都快成問題了~~
 
晚會開始了...
開場的是......jolin...
天呀~
我老妹可興奮了
偏偏有臺救護車擋在前面
就連電視牆都看不著了~
天呀
這可是今天晚會最讓人遺憾的一件事情了......
嘿嘿
不過還不錯的是
有透過電視牆看到幾眼吳尊呢
呵呵呵~
這樣也可以了啦~~~
 
今天莫名加入跨年夜的行列
第一次參加跨年
莫名站了五個小時...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
暴動的現場~~
會後的垃圾~~
說真的
哈~~
這也算是臺灣奇觀之一了吧
 
對了..
喝呵~~
我在倒數時的煙火中
偷偷許了一個願望~~~
祝我2007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