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跟部落有段距離
說近是不遠~
但走起路來倒是不近...
 
昨天把我家那個老惹我生氣的傢伙留下來..
 
本想留他到晚上七點搭國賢的車上部落的
可是..
他似乎不太願意留下來與老師一同吃晚餐...直說想回家
我也不知哪來的勁....居然說好....我們走路上回部落吧~
 
邊走邊想...
我一定瘋了~
因為那時天都快黑了.....
 
到了部落
天全黑了....全黑耶~~......沒路燈啦~~    GOD~
 
我想只能用我身上的腎上腺素讓自己往前衝啦..
但心裡仍然期待著今晚上山的永儒會不會剛好經過.....
 
還好~
這時出現了希望之光...
我的雙眼此時一定透露著求救的訊號~
 
這臺車停了下來
說老師....你要去那兒呀~~
 
哇靠
原來是部落的人
剛好要下山..
天呀~
我有救了.....
 
呼~
真難想像在全黑的爛山路上
奔跑尖叫的鬼樣子~
 
感謝主
阿彌陀佛~~
 
下次絕不做這種傻事~   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