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輪到了咱這一組煮菜
選菜時
一心想著要炒空心菜的我
便在燈光昏暗的餐廳裡抽了兩把自以為的空心菜~
 
準備時
還笑著石國賢說
怎麼撿了葉子起來
拜託    空心菜連莖都可以吃啦
幹嘛這麼浪費~~    哈...我老爸可最愛吃空心菜了.....
 
後來
不多話的國賢
只是留著滿滿滿的疑惑
乖乖的把莖再弄乾淨    切好....
........哈~  真是沉默是金阿~~~~
 
最後
硬要他炒這道菜
他才忍不住說
這是地瓜葉吧~~
 
天阿
真有夠晴天霹靂的
從小到大
我家可吃了大半輩子的空心菜和地瓜葉呀....
我家院子四周幾乎少不了地瓜葉和空心菜的呀~~~
 
哈哈
今天的粗心
真是毀了我這鄉下節省人家的名號啦
 
天呀....
真是有夠糗的~~
 
只好大說拍色
來掩飾自己覺得很丟臉的感覺~~~
 
哈....
人那
還是別太自以為是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