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常去的自助餐店瞧見國中時期的老師
我隱約還記得老師的名字....張隰顯....外號蟑螂(台)   哈~
 
因為老師很憨厚
所以國中溫文儒雅的我
難得的很愛開這個老師玩笑
完全沒了該有的禮貌    哈哈~
因此呢
今天一瞧見老師....
完全沒有猶豫就直抓著老師喊...
老師也認不出這個學生了
只覺得怎麼有個這麼熱情(我自己說的)的學生在那裡哇哇哇的~~
 
老師的頭髮已經白了三分之一
真的讓我吃驚~
記得我國中時
老師才剛任教沒多久呀
怎麼才過幾年
就長出了一堆白髮略顯老態了呢....
一旁的芷卉幫著我算了一下
在不知不覺中也過了十三年有了
套句老話
真是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在神不知鬼不覺中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怎麼
我的心態好像沒有成熟到那兒去呢
 
或許
我的內心潛意識地拒絕長大抗拒現實吧.......
 
換句話說
慢慢的也怕變老啦~
 
哈哈
多運動
均衡飲食
規律生活
多點休閒活動
才不會讓長大後的生活壓的喘不過氣
容易老阿........真是可怕喔~~~~
 
 
後記~
哇靠....
隔天在圖書館又不小心瞥到國中英文老師
我超級討厭的一個老師
賞過我一巴掌
給過我臉色看的一個機車老師...
果然直覺性的躲起來裝作不認識~~~
真是教育界的敗類~~
罵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