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自然界的事物向來很感興趣
 
想認識昆蟲界的朋友
想多了解鳥類朋友的生活
想接觸植物界的伙伴們
 
可是
又是個粗心不在乎不愛作功課的人 
一直等待哪天碰到個大內高手
教個幾招   介紹個幾位厲害的朋友讓我大開眼界一番~
 
沒想到這次一同上山代課的伙伴之中
有一個就是自然界的大內高手耶
對於動植物熟悉的很
在力行產業道路上
一聽鳥叫聲一瞥鳥身影就能辨別鳥兒
四處在學校的四周找昆蟲植物的
天阿
我怎麼這麼好運阿
這次上山真是個超級正確又幸運的選擇阿
 
再見發祥
發現了發祥全新的風貌
原來
我跟了這些未知的驚奇相處了一年
居然不知他的大名
可真是失敬失敬阿~~~~
 
大內高手國志兄
出去散步請帶緊我這個拖油瓶阿~~~~~
 
os
前天發現保育類的長臂金龜
還有之前國志兄介紹的扁鍬.鬼豔等等等的
一定要好好建個自然資料檔
從國志兄身上多撈一點好東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