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是一個灰熊重要的行政工作
何以讓我給他冠上灰熊~
因為他關係到老師的所有權力和收支薪津
 
博明是個可愛的小弟弟
可是卻是個灰熊不認真的人事
總是在私底下的相處上還算融恰愉快
但只要在工作上與他有交集之處    無不搥心肝氣個半死的~
 
最近
為了七月一日的薪水問題
已經連續跟他纏鬥了好幾個月了
就在我打算放棄的同時
舊同事卻突然奮力的爭取~
呼~
又是氣得自己不舒服了
 
是我之前的口氣太和緩了嗎
完全不當一回事
這次舊同事的半帶威脅下
居然還主動開會尋求救助
讓看在眼裡的我
真覺得這人真的是只能用非平常手段才有辦法讓他動起來耶
悶那~~~~~
下次我也得採用激烈點的手段    才有辦法爭取到應有的權益了~
 
怎麼人也像獸
居然得用個像鞭子一樣的威脅工具才動得起來呢~~~
唉....
博明
給你加油
也只能祝你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