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一個老男人的照片
弄成我msn的小小顯示圖片....
 
沒想到居然有兩個人問我說
這人不會是你男朋友吧~    =.=
 
說不是時
居然還反問我說
不會是你弟吧~~
 
哇靠~
這人是大我二十來歲的爸啦
沒想到
雖然老爸已經頭髮白了肚子也大了
但是其實也還挺有本錢的喔~~~~
 
單純覺得我老爸這一張照片很可愛
沒想到居然引起大家的注意~
 
哇....
下次po個年輕男人的照片
我想肯定是會嚇死一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