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重性格~
 
不同時地
我的大腦會自動轉型....
 
在家這樣
出外那樣
與家人的相處一個樣
在朋友面前又是另一個樣
在熟悉喜歡的好友面前又是完全不一樣
常常家人口中的我
和朋友口中的我有極大的落差
 
一堆人總是自以為的給你下定論
而自己卻還不敢給評斷.....
 
人類是有智慧的物種
隨著時間的遞進和經驗的累積
感受到自己不同時期的小小改變....
 
是我
不是我
我了我
我也不懂我...
 
我卻挺喜歡這每一種不同的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