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子慧說我做了一年多的現金日記簿觀念錯了
我整個沮喪到了極點
只想努力為自己爭取點什麼
雖然那不是個很重要的東西
但畢竟在豪無頭緒下的我
花了好多好多時間去摸索探詢
而一句話就可以把我之前的努力全抹滅
down.........到底~~~~
 
簡老師又在不知道我沮喪的情況下
誤踩我的地雷
哈    剛好大哭一場............
呼    好爽~~~~整個不爽釋放~~~
 
晚上
大家一起在多元教室歡唱慶祝國慶日
大口的吃大口的喝著啤酒
聲音沙啞的我
豁出去的大聲撕吼
用力的大搖鈴鼓沙鈴的
哇靠
真是暢快多了......
 
心情冰火九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