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人生
我總是不認同這個字眼~
因為
在我的人生經驗裡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已經無法徹底去實行了
 
因此
我總是無所謂的認為
計劃趕不上變化~
不夠在乎的態度
讓我凡事只能空想而缺乏實踐的能量......
 
最近
有個看來很小女生的同事
述說著她以前的志願是希望成為一位女強人...
記得
這也是我小時候在心底默默期許自己的將來
可是隨著一些自我的負面喊話和不懂自我激勵的消極思緒
把自己搞成了現在的模樣~
 
人生很長
什麼事都不怕晚
只要我此刻的決定~
 
 
學習學習
不斷耐著性子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