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祥四甲導師
只有三個小孩
就因為只有三個小孩
所以
這三個小孩我疼在心裡....
 
在家的我
像個女霸主
很霸道強勢
所以我老弟覺得學生應該是很怕我~
但其實
在學校的學生卻偏犏爬在我身上東躦西爬的沒大沒小~
只因為
我喜歡孩子牽著我的手
我喜歡孩子爬到我身上
我喜歡孩子在我身邊鑽過來穿過去的撒驕~
 
我喜歡看見孩子臉上的笑容
我期待著每一個孩子的進步
我樂於想一些有趣的活動讓孩子參與
所以
即使是在山上
我還是很樂於花很多時間很多的精神和心思
去做一些我覺得會讓孩子感受到學習是有趣的氛圍~
我也很願意提供獎品去吸引孩子參與提高孩子的動機~
 
也許就是投入太多的思緒
沒有駕馭好這些情緒
沒有掌握緩慢圓的原則
今天的孩子傷了我的心
哭紅了眼睛宣洩了情緒
思索著自己未來幾個月的策略
或許
放開一試
可以找尋不一樣的光景~~~
 
 
記得...
要學習學習
要耐著你的脾氣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