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張照片
裡頭是一位好久好久沒見面的朋友
照片中的他
我都快認不得了~
因為他的外型
有了好大好大的變化
讓好幾年不見他的我
雖然陸續有他的消息
隱約對他有著一些的想像
但還是預料不到他現在的變化......
人呢
只要有心
耐著性子持續努力
一定可以突破自己的圈圈
總有一天
一定可以完成自己想成就的事....
 
我也要學著持續
我也要耐著性子
我也要突破自己設限的框界打破自我的囚牢......
 
 
 
 I  can do i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 惠萍 的頭像
    莊 惠萍

    莊 惠萍的部落格

    莊 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